內容: 《奔向幸福》(黑貓原創)幸福, 原創小木覺得自己一定自己愛上了他,並且,是發瘋似的愛上了他!盡管對于全世界來說或許只有自己知道他的存在。小木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定是病了,不然自己什再也不願出門,什見到大街上的每一個人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醫生說這叫自閉症,小木卻一點都不這認,她喜歡這種這種孤獨寂寞的感覺。只是沒人能夠理解這樣的自己而已!在小木的心裏有座城堡,在那裏有她喜愛的純潔世界,每個人都想天使一樣純潔。沒有謊言與欺騙,沒有成人世界的虛,還有,那個用心去愛她的帥氣王子,他就住在那裏,一個即便用盡一生也無法到達的,卻近的就在心裏的遠方。或許,自己已經習慣于愛上了內心城堡裏的夕王子。因,現實中找不到不受傷的愛!
(一)小木
清晨5點,小木站在鏡子前刷牙。這是小木不知道什時候形成的習慣,這也是一個極不好的習慣,面對鏡子裏的自己,頭發恣意的亂著。滿嘴泡沫的,小木覺得自己像極了吐著泡沫橫行霸道的螃蟹。但是自己的性格卻與螃蟹一點不像呢?沒有這樣軟弱的螃蟹吧,軟弱到會用蟹鉗傷害到自己的螃蟹!就只有小木自己了........
夕在小木身後輕輕抱住了小木,小木可以清楚的聽見夕有規律的呼吸,感受到夕有力的心跳和嗅到專屬于夕的味道。夕是少女漫畫裏那種冷冷的帥,瘦削有棱角的面龐,白皙如同天使一樣沒有瑕疵的皮膚,長長的睫毛,瘦高的身材,瘦長的手指,讓人覺得不真實,讓人覺得似乎他這一秒站在你面前下一秒就會消失。想到這,小木不禁回過神來。
“小木,答應我。我不在身邊的時候,要好好快樂的生活!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不要再低著你的頭了,你要相信!你的笑臉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不要在哭了,你總是把自己關在家裏,你要出去和你的朋友一起,而不是一直呆在這個封閉的環境裏!我會一直愛著你............”夕吻了一下小木的耳根
小木呆呆站在鏡子前看著身後的夕,喉頭動了一下,咬了咬嘴唇。
kk69夕,你聽我說!你是我唯一存在的理由,我只能你一個人而生活。我的存在是因你!你明白嗎?”小木停住了拿著梳子梳理著自己的頭發的手,“我的心髒永遠只你一個人跳動知道嗎?那天,我實在是受不了這間屋子的冷清,我一個人出去了,站在大街上,周圍很多人,我恐懼的呆呆的立在大街上,我急切的尋找你的影子。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一個人出去了!?.面真的很恐怖!”說著說著,小木也不知道什時候眼淚順著臉頰落了下來。意識到時,夕已經她擦去了眼淚,夕冰冷的手指被小木的眼淚燙的紅紅的。
小木轉過身,緊緊的抱住了夕.
“夕,我們再也不要離開這裏好嗎這裏只有你和我,只有我們的樂園,和我們養的貓咪,種的百合.........。我不需要她們的關心,我只要你。”
“小木,不要任性。我這個周末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今天已經星期三了,我就算陪你也無法陪你走完一輩子,那個男孩不錯的。他每天都來看你,幫你整理屋子打掃衛生做飯。他可以好好照顧你一輩子,而我不能.........”說著夕輕輕推開了抱著自己的小木。
“不可能,如果你走,我也走,不論天涯海角!我也會追隨你....你也愛我的呀!你不說的嗎?哈!?你說過的!”小木發瘋似的帶著哭腔喊叫起來
你說過的,我會愛你,即便明日天寒地凍。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在用想念狂歡寂寞,越快樂就越失落..........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所以,夕我們一起走吧!一起........

(二)向明
他不知道到底哪裏來的一種感覺,自己總是忍不住想疼惜眼前房間裏的那個女生。大概,小木總是給人一種令人疼惜和憐愛的感覺。向明覺得他必須照顧和愛護小木,是一種不自覺的想法。
今天早上,向明和往常一樣站在小木家的門口——三單元803的門口。像誰的保姆一樣拎著一大袋的食材,都是小木愛吃的東西,但是,無論做什,小木總是一個人坐在落地窗旁聽著mp3裏播放的音樂,俯視這棟公寓下的形形色色的人與事,仿佛周圍的一切與她無關。小木的母親也拜托向明能照顧一下小木,並把小木的房門鑰匙給了他。

很久前的一天傍晚,夕陽染紅了藏藍色的天空,昏黃的陽光下,是小木媽媽滄桑的臉龐。
“向明,我不期望小木可以回報我什了。把她撫養長大,她能夠不讓我這個做母親的擔心就可以了。小木今天就托付你照顧了。伯母知道向明是個靠的住的人,也知道你對小木的心,從小到大我是看在眼睛裏的;只是這孩子自從小夕走後,就變成這.........”說著,小木的媽媽被哽住了喉嚨,接著就變成了一個蒼老的女人的哭聲,這樣一個堅強的女人,能夠抵的住生活的重壓一手撫養大小木的女人,卻了小木流淚.........

向明禮貌性的敲了敲門,然後,從褲袋裏掏出鑰匙,開了門。他覺得房屋周圍的空氣有些陰冷。
“小木,今天好一些嗎?我來看你了”因窗簾拉上的緣故屋裏昏暗不明,是清冷的空氣,向明直接進了廚房,把東西放在廚房的桌子上。
小木依舊坐在窗旁看天,沒有搭理向明。向明走到小木身旁,心疼的看著臉色蒼白枯瘦如柴的小木。
現在是四月份,天氣還是有些微冷。而屋內的恐怕暖氣已經許久沒有打開了,一屋子裏都是冷清的感覺。然而,小木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睡衣。
“小木,地上很冰,我們到沙發上坐,乖!!”向明把小木橫抱起來,小木在向明懷裏閉上了明顯哭過的眼睛,向明眼睛濕潤了,他不知道到底懷裏的這個曾經活潑開朗的女孩什時候能回到過去的那個她,什時候能看到她生動可愛的表情。這個剛滿20歲的小夥子怎看起來都像接近30的男人 ,是的!他已經無法承受這樣的結果,那個他深深愛著的女孩如今卻是像一個不會笑不會哭的木偶。
他把小木輕輕放在客廳沙發上她蓋上毯子,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吻。
昨天她做的飯一口都沒有動過,向明,沒有生氣,只是平靜的把飯菜拿走,倒在垃圾桶裏。
“小木這樣不好哦!今天我會看著你把飯乖乖吃完的.kk69向明蹲在小木旁沈默了許久,“小木嫁給我吧!我來照顧你。你不要再這樣,他給你的,我都可以給你。但是,請不要這樣.....你說一句話至少讓我知道你還是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接著,是一個男孩坐在地上........哭泣聲。
小木睜開了眼睛,眼角流下了淚水,看著身邊的男孩,用她的手指碰了碰身邊低著頭抽泣的男孩......
“向明,夕說會和我一起走,所以我不能答應你.但是謝謝你。”小木沈沈的閉上雙眼睡去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能代替他在你心裏的地位嗎?即便如此,你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奔向他嗎?
無論你答不答應,我都會照顧你一輩子,這個周末我們舉行婚禮吧!這是了你好,把你接到我家方便我照顧你。無論你答不答應,你的母親已經把你交給我了。我會治好你的,我會撫平你的傷口,我會填滿你的傷痕..........
向明就這樣和小木說完,站起來轉身走進了廚房.........
我像代替他來愛護你,知道嗎?我喜歡微笑你的.所以請不要再哭了........

(三)夕
親愛的小木:
對不起!我無法在你身邊實現我的承諾了。我答應你我明?.大學畢?.,我就和你訂婚的。知道嗎?我最喜歡和你一起做許多事。
一起在公園裏牽手散步,一起聽同一首歌曲,一起在遊樂場裏大聲笑,一起分享秘密,看你笑,看你哭泣,看你生氣,每一張表情,我都愛看........我喜歡看你在安靜午後坐在灑滿陽光的窗邊看書時認真的樣子。
我懷念我們躺在公園草地上,你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口睡著的樣子:長長的睫毛在臉上留下陽光照射的陰影,你像個沈睡的公主,你不知道我偷偷的吻了你,結果後來被你知道追著我在公園裏打,我?.知道...........那是你的初吻。
但是,我再也不能陪你了。我漸漸站不起來了,我只能躺在床上,等著別人喂我。我喜歡喂你吃冰淇淋,然後故意把巧克力粘在你嘴角,然後笑話你,幸福的看著你生氣嘟著嘴。
但是,我再也做不到了。
醫生說我生病了,一個再也治不好的病。我的時間不多了,我沒有讓伯母告訴你。我怕你會生氣會傷心。所以,我說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很快就會回來的........所以不要想念我,我很快就會回來。
小木,記得三?.前我向你表白的時候嗎?呵呵.真是夠尷尬到極點的。我不知道怎樣?.能打動你,我也不知道你是怒是喜歡我。知道嗎?當你說你也喜歡我時,我是多開心啊!!!看著你長大,你可以並不要嫌棄小夕哥哥老啊!哥哥一直等著你長大做我的新娘呢!!但是,恐怕會讓你失望了。
那天第一次和你吵架,你生氣一個人走了,回到家時 你也不在家裏,?.壞我了。後來,天下起來小雨,我以你會回來。但是雨越下越大,我一個人冒著雨出去找你,你坐在我們第一次擁抱的公園的長椅上,你全身都濕透了,你知道我的胸口有多疼嗎?雨水順著你長長的頭發滴落下來下來。你知道我看著有多心疼嗎!!當時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笨蛋,不懂得珍惜謙讓著你。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以後會永遠的珍惜你。但是.................
沒有我你要答應我好好活下去,向明是個很優秀的男孩子。她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的,如果他能照顧你,我和你媽媽都會很放心。說好一起去尋找幸福的,不要想念我,因你一頭就會看到藍藍的天,我就在那裏。一直祝福著你..............
嗯...........你沒有來醫院來看我,我有點遺憾呢!但是,我真滴不希望,你看到我這樣沒有精神的樣子。
對了!還有我們一起在情人樹下,埋藏的一個許願?.。我好像知道你在裏面寫的什願望,你知道我寫的什嗎??我怕以後沒機會告訴你了。我說:我希望我的小木永遠是快樂的。你能做到嗎?我也好像知道你寫了什!恐怕以後再也無法聽到了吧!!
......................................
你曾經對我說幸福就像冬天裏的熱可可,心裏很溫暖.........
那你就是我的熱可可.................
還有很多,但是我再也沒有力氣寫了。
小木,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是很愛你的。包括我,即便屍體化腐朽,我也會一直帶著我對你的愛。
小木,我走了。卻說了讓你傷心的話,其實,自己很怕你會忘記我。但是,又希望你可以忘記我,尋找下一段幸福。
所以,僅僅是了幸福,請忘記我............
愛你的夕

(四)一直奔向幸福
“夕,我今天就要結婚了,和向明,不是你,你不會嫉妒嗎?你說今天會來接我的。我說過婚紗只穿給你看的,我說過這漂亮的妝容只給你一個人看的,我說我只讓你一個人抱,我說...........”

向藍,和小木的媽媽都來到小木的公寓裏,小木已經很久沒出門了呢!自從夕走後........

穿上婚紗,化好妝,樓底的轎車在等著小木,是送往幸福的車嗎??誰又知道呢?
夕坐在梳妝臺錢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從鏡子裏看見夕就坐在自己身旁的椅子上,帶著和以前溫柔的微笑看著小木。小a拉開了落地窗的窗簾,陽光灑滿了整間屋子,微風吹旗了窗簾在飛舞著,明亮的光線讓許久未出門的小木條件反射的用手遮住眼睛,窗?.天很藍,鳥從天空裏飛過。
“!夕,如果今天我是和你結婚呢?”小木看著鏡子裏的夕
“呵呵!小木,不要這樣了。你以後就是向明的妻子了。”向藍先是皺了皺眉頭,接著微笑說道。
“向藍,我不能和向明結婚。夕說今天會和我一起走的。”小木轉頭對站在身後的向藍“他說過的......,你知道嗎?他一直都沒有走一直都在我身邊,也一直說會永遠愛我。”
向藍轉過身 背對小木,低下頭。
你以你是誰啊?大家整天愁眉苦臉的圍著你轉你不知道嗎?了照顧你,向明哥哥辭去了工作,整天不辭勞苦的來這裏看你,安慰你,可是你呢?你給過我哥哥一點回報嗎?你連喜歡他都沒有說過,你至少應該心存感激吧!你媽媽因擔心你,已經進了5次醫院,你自己都沒發現嗎?她一夜間白了多少頭;你整天把自己關在這裏,臉上沒有喜怒哀樂,大家都很擔心你啊!無論怎樣不都是無法重來了嗎?夕已經死了,這是事實,你卻一直欺騙自己,你至少也要對大家微笑一下啊!就算裝出來也可以讓大家不必你提心吊膽的!”可以明顯的聽出向藍已經哭了從鏡子裏看到,向藍的背部在抽動
“向藍,對不起!”小木看見夕已經漂浮在陽臺落地窗臺?.的空中,在向自己招手。“但是,我今天必須走了!替我向向明道歉!對不起”
等向藍反應過來時,小木拖著她潔白的婚紗奔迎著陽光向了陽臺。
身一躍,飛向了陽臺上的那片對于向藍什都看不到的天空。
那一瞬間,就像天使飛向天空一樣。



“小木.............!!!!”向藍跑向陽臺,伸出雙臂企圖抓住小木。卻一瞬間看到小木墜落時對自己的微笑...那是奔向幸福的微笑吧!!!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無怨的青春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玉 的頭像
    如玉

    卡通笑話影片奇摩笑話

    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