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女朋友的一封信姓名, 時間, 天都, 老太太, 女朋友那天老姐打電話給我說是要我去村大隊幫她領信件,到那的時候眼看在門衛室的窗口放著上百封沒有人來認領的信件,可門衛的老伯說這寫天都沒有新來的信件。但處于本能的直覺,我感到那堆東西裏面一定會有我的信。也是回憶中有聽到某朋友說過,在這窗邊有看過我的信,,
時間過了那久也不知道那信還在不在,就當我心裏正琢磨著這事,果真它出現了。信封顯得陳舊而精致,上面除了郵編就只寫著我家的地址和“許盛榕親”。雖然沒有寫上來信人的姓名,可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她寫的,她的筆化成茅草我的認得出來。然而信件上還有些許灰塵,皺得像老太太的笑臉仿佛在告訴我:小子,我從有花俏的臉蛋等到歲月給我布滿滄桑的皺紋。。。
的確,掐指一算整整時光已經過了5?.有余了,記得沒錯的話手裏頭的這封信大概是5?.前寄的..記憶隨著時光倒流在03?.的那個時候..~..!!
剛踏入中學的80尾90頭,來自四鄉八裏.那個時候有筆友稱不上流行但也談得是普遍吧.....一天,我和小學的同學杜傑偉漫步在校園中,突然一女子拿著一個裝滿水的氣球丟了過來,傑偉轉身一閃那球kk69炸kk69到了我.只見那女孩忙著要開口道歉,沒等她說話我就先說:kk69今天是什日子啊,一出門就碰見了kk69彈水超人kk69..!!!也見她笑著回了句kk69今天是六一啊kk69..!接著她還順口說了句kk69杜傑偉你給我記住.kk69說完就消失在人來人往的校園中````
事後?.知道原來那女孩是傑偉的同班同學,原本想炸他的,沒有想到炸到我``````也就是那一炸,緣分就從此有了時間`````..!!!
很高興,有天收到了她給我的來信,只見信裏只簡單的介紹了她自己和祝語就沒別的.當時我也沒有把這當回事,些許日子都沒有給她回信,後來傑偉找到我,說是什不回她的信,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後來我就臨陣磨刀給她回了封信``.
就這樣,她成了我一生中的第一個筆友。開始的時候是兩三天一封信,接著就成了一天一封,到了最後轉變成一天三兩封....呵呵..~!也就是這樣頻繁的來回信,也慢慢的對彼此都有了感覺。
在一個布滿星星的夜空下,我倆漫步在校園中,其間我問:我能不能牽你的手?當時沒等她回應我就一馬當先的拉著她的小手````就這一拉,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當然,我們的緣分也不是一直都一帆風順。中間也有鬧過情緒,最多的還是她總是抱怨我沒去讀書,曠課跑去上網,不過不管我怎樣都好,我都會抽時間出來陪她,她也很容易滿足。
一天,深圳來了親戚。接著不知道怎和我父母不知道談了什,一方要接我過去深圳學做生意,一方也同意了放我去。當時我也初三快畢?.了,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墊底的我竟然也同意了。就這樣放下了課本,在同一天就奔向了深圳.....到了深圳?.知道,原來我還沒有向她道別,接著還發現和她什聯系方式都沒有。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思念泛濫了彼此,雖然彼此都沒有聯系,但我知道當時她也是有想過我的,因眼前的這封信就是見證。我很肯定的是:這信是在我當?.去深圳不久之後的日子她寫給我的````
一緩,我在深圳待了兩?.。我一回家就去找她,見到她身邊的他,我這?.知道我輸給了時間。如果有人問我,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是什?我現在可以回答的是:當?.去深圳的倉促選擇。
想到這些,我把手中的信放回去...就讓它依舊躺在那等待,沒有盡頭的等待。
閉上眼睛,把眼淚擠回去:她很好,只是我錯過了```````!!!!!收藏分享後方知美麗,今生莫求來世,願能愛你一次,天得已足以。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愛得讓人犯賤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玉 的頭像
    如玉

    卡通笑話影片奇摩笑話

    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