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王者歸來的霸氣,有的只是你能夠拒絕誘惑回來的勇氣,情人一輩子有很多個,當那個能真正讓你安定的人只有一個!哇,昨天你說我們兩公婆,暗自竊喜?!雖然你總是不經意的說出來一些讓我驚喜的話,我也故作鎮定,我要是說出來你就馬上否定,似乎已經形成了循環結構。你是個不會說謊的人,所以,你說出來的東西,我都深信不疑。還是那句話,有些話,你只說一遍,我都記得了··


我們之間不習慣最直接的表達方式,你卻一直相信我是最愛和對你最好的女人。


我對你說,如果別人問我你愛不愛我,我說我會很沒有底氣的回答別人。


你說,愛呀!


然後我告訴你,只有這樣你才能跟我表白啊?


你說,我靠,上當了。


以後你還是會繼續上當的·


喜歡跟你這樣貧嘴,感覺你看著短信一定是笑得很開心,雖然你從來不跟我表達這些,因為你一直知道,愛情的線你只喜歡放開手,讓它自己飛翔,而它終究不會脫離你的手掌。佩服你的自信,欣賞你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智慧。不知道為什麼對著你有這般信任,對著你有這樣的安心。是因為你真的是瓜漢子嗎?


昨天我跟你說,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你說,什麼事情?


答應我,除了我以為,不許管任何人叫瓜婆娘,這是我的專利。


要是不小心呢?


噢!那,那還是不行!!







我不喜歡要求你什麼,但是我一定要讓你看見一個稱謂,唱起一首歌的時候,想起我。我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一個,一首就夠了。你把我的KK:備注改成了;豬,在你的手機上把我的號碼也改成了;豬。我知道,如果我問你,為什麼叫我豬,你一定會說,就不告訴你。我說,你必須把我的號碼放在第一位,于是我把我的小靈通改?;Ailier,哈哈,永居第一的位置了。你笑笑說,本來就是第一嘛!一語雙關?


上次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弄得很尷尬。後面我給你寫了一封長信,看了信之後,你就跟我約會了。我吸了一口煙,劣質的,結果暈忽忽的。你說,這?菜鳥,過來我抱你。我故意趴在你背上,在你耳朵邊說,親愛的,只是想趁機占你便宜的哦!你故作嚴肅馬上條件反射般的說:;滾。呵呵,就是喜歡耍你,聽你說滾比你說過來還要親切和熟悉呢?別人肯定不能理解,這個字眼在我們之間都能攜帶愛意。


因為你的歸來,讓我覺得好溫暖,跟以前一樣溫暖。歸來的是你貪玩的心,還有愛我的心。因為你是瓜漢子,所以百分之百的信任你,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所以也要給你戀愛百分百·


當你想試著改變,當你也不滿意你自己的表現時,我知道,你一直在成長,未曾間斷。你可知道?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無論你在怎樣的位置,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愛一直都在,無論你是何時歸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歸來-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玉 的頭像
    如玉

    卡通笑話影片奇摩笑話

    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